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复制链接]
举报 X

一都拉面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45:2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标签:上学 计算 办法 布置 孩子 

这几天又到了小伙伴们为了寒假作业怎么办的问题各种想办法的时候了,每每提及此事,都是拉面的伤痛呀  


想当年,每年刚放假都是跟小伙伴们各种疯玩,完了过完正月十五一翻书包,傻眼了,五六本寒假作业还是崭新崭新的,然后就是挑灯夜读,各种狂补。。。。。那个心酸呀,真真是比外面呼呼的寒风还刺骨。。。


说道寒假作业,今年三原的小朋友们就比我们小时候幸福多了,只要考个好成绩,就可以不用做寒假作业啦!为什么呢,因为老师说要弥补孩子的弱项!!

【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那老师不知寒假作业的具体规则是什么呢?

除语文寒假作业是每个学生都要完成外,学生英语、数学为95分以上没有作业,数学90至94分写寒假作业外,还要改试卷;数学成绩在80至89分的学生做寒假作业,同时将试卷在练习本上重新做一遍;数学分数为79分及以下的学生,不仅写寒假作业,试卷重新做一遍,每天还有3道计算。


【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为什么!?为什么拉面的时候就没有遇到这么有思想、有灵魂、有道德的好老师呢!?



但是家长们可不同意了,小明妈妈就说了:小明英语成绩超过95分,属于不用写寒假作业一类,但是小明的数学成绩偏弱,作业量就比较大。我认为,老师按考试成绩高低布置作业,可能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影响,孩子会因没有考好而写更多的作业产生压力。


【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那到底老师按照考试成绩高低不知寒假作业,这样的做法可不可取呢?到底是帮助孩子弥补弱项还是增加了孩子压力?各位大神,对此事你有什么想说的?


【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本帖 一都拉面 于2016-01-27 15:49:12 编辑过,共被编辑过2次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一都拉面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49:4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一都拉面,您好!您所发的帖子“【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千题不错一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0:3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这老师太赞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都看完了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1:34 |只看该作者
4楼

不想做作业,就好好学习,挺好的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都看完了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2:00 |只看该作者
5楼

同意楼上的,奖罚分明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自找的痛别喊w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4:25 |只看该作者
6楼

那样可以激励孩子考好成绩呀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与你无关2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5:00 |只看该作者
7楼

老湿做的很对,赞一个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丢三丢四不丢q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6:20 |只看该作者
8楼

不同意小明妈妈说的,孩子今天数学成绩不行作业量大, 说不定明年为了少点作业就努力学习了呢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夜未央流年殇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7: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全科95是不是语文也不用做了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wuioweh1542

等级:
财富:
发表于2016-01-27 15:57:5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别提寒假作业,都是伤心事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
/2页

主题:【每日话题】老师按成绩布置寒假作业,说是为孩子发展考虑?

[复制链接]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请 登录 或 注册